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老师vs朋友

没有一份友情可以自豪的宣扬。。。。然而她=陈老师是我这一生庆辛认识的其中一位。她改变了我曾经胆怯,自卑的个性。是她发觉了我的存在,让我从无名小卒摇身成为当年学校知名运动员的其中一名成员。直到现在,她由老师的身份变成可以交心的一位知己。我们无所不谈,拿起话筒可以天南地北尽情的聊。没有虚假做作,彼此真诚相待。我喜欢这样的友情,不伦我们聊她什么秘密,对方都会相护保守。无需隐藏,可以尽情的发泄不满。几年前,我发生了婚姻中的挫折。。。。是她一直陪伴着我。虽然她与我相隔两地。。。。但她不时都会给我摇电谈心。让我在最艰难中勇敢站起来。朋友难能可贵,却让我遇上。。。。又是朋友vs老师。
我感恩。。。。在踏上美发这条路,曾今让她担心我会变坏,父母也反对过。坚决的我没放弃,今天的我依然没放弃,每个行业都有它面临难处的时候,我会努力!不会辜负老师对我从反对到支持的期盼。。。
也许,在大家看来没什么大不了的友情,对我来说有着很深的意义。。。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