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朋友vs老师

有一位我非常尊敬且又疼爱我的小学老师。。那是我十岁的缘份。从小,我不是个起眼的学生,课堂上我不是最杰出或出色的。在十岁那年,学校开课的第一天我被她=陈老师看上当了班长。。哈哈心想完了!从此,我的命运也随着当上班长而有着精彩的人生。有哦!我努力做我本份的事,也因为我得她的疼爱,我招人嫉妒,排斥。我为了责仁从不敷衍了事,所以不被同学喜欢。
后来,我参加了学校的田径,羽球,篮球。。。我努力,不论风雨。终于我的努力被肯定。每一次出赛我都当了队长,教练看中我的忠诚,热爱运动的精神。她也帮助了我无伦功课或运动,她都陪着学生一起。她,教书有着她的一手。。。成绩差的也会因着她耐心的付出而回馈她。不是盖的哦!她当时仅二十有二,足足大我一轮。说她运动嘛。。。她是热诚的,但不是杰出的。所以她就和同学一起练喽!后来我被选上代表学校,省代表,到州代表。。。她是我想要感谢的一个哦!她对我总像对亲妹妹一样,加油打气少不了她,输了安为也是她。
她的道理也不少,我真的受益良多。。。也因此我的成绩也维持在80++平均分数。后来升上中学,我们一直保持联络。
直到高中毕业,踏入社会。对她。。。我一直心存感激,若不是她发现了毫不起眼的我,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。。。她教会了我如何带领担起责仁,不自私不狡猾,要诚心看待每一件事。。。她间接造就了今天的我!
今天我还是一位领导者!好奇吗?我不是老师哦!梦想当老师的梦也是她扑灭的哟!我现在是经营理发的哦!一点也不搭吧!可就是领着几位员工的我!就是她启发了我潜在的能力让我在二十岁就出来混饭吃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Finally, i can read something from ur blog..keep going pl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