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不好的事

今天的心情遭透了。。。我相熟的一位朋友在我即要放工的时候上门来找我。她说她来让我看一下她刚上过发廊改变的型像,walao er....她一边才推了我的预约说朋有让她别染色保留乌黑头发,回头就上另一家。她还让我看了她改便的发型,气的是没什么特别!她说那是朋友让她上那家可以让她恍然一新的改变。可气的是,我曾建议过那种发型给她!
她让我初夕夜帮她造型,所以跑来让我了解一下。好侮辱的感觉,让我哭笑不得。我是发型师,每年三不五时都得去跟近新潮流的动向,那根本难不到我嘛!可就一点也不信任自己的理发师兼朋友。好事总让别人拿,丈便宜来找我,又要便宜又要值。在别家多消费了好几百马币一声也不吭。。。。。相比之下同样我可以提供的服务是50%的相差价格
好难过!

No comments: